憤夫外遇婦攜3子自殺

封門窗開瓦斯縱火 外甥也陪葬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中國廣東省東莞市前天發生一起婚外情引發的人倫慘案,一名女子不滿丈夫有外遇,竟不惜攜子自殺滅門。她將自家商店的門窗全部堵死後,打開瓦斯放火,包括她自己、3名幼子與丈夫的一名外甥共5人,全部慘遭濃煙嗆死,而丈夫不在家逃過一劫。

根據《廣州日報》報導,犯案的31歲邱姓女子與丈夫經營裝潢材料行,她不滿丈夫有外遇,一時想不開心生報復。

前天凌晨3時左右,邱女趁12歲大女兒、11歲與4歲的兩名兒子、以及丈夫的19歲外甥都在熟睡時,將店舖的門窗全部關死,鐵門反鎖,並用衣物堵住門縫。隨後,她將店內的油漆潑灑在牆壁、地板等處,打開瓦斯桶,並用打火機點燃木材、油漆等物品放火。

事故發生後,店內不斷冒出滾滾濃煙,但火勢並不大,附近鄰居見狀後急忙報警。警方出動大批消防車到場灌救,鋸開鐵門,從火場內陸續抱出邱女等5人緊急送醫。院方緊急搶救,無奈5人均已窒息而死,回天乏術

5人皆遭濃煙嗆死

警方表示,從火場跡象研判,店內堆放的夾板、油漆桶等物品都沒有燒燬,門口的玻璃櫃檯也完好如初,起火點只有4個,初步推斷邱女縱火的範圍不大,但由於門窗全被堵死,阻去逃生出路。5人屍體沒有明顯燒傷痕跡,皆慘遭濃煙嗆死。

丈夫聞訊低頭不語

邱女的多名親友聞訊後也急忙趕到醫院關切,獲悉5人全部死亡後,忍不住傷心地痛哭,痛惜她為何做出傻事。邱女丈夫則一律低頭不語。 鄰居透露,邱女一家原是廣東省汕尾市人,去年8月舉家遷到東莞開店,卻發生慘劇。警方也證實,邱女為報復丈夫外遇不惜攜子自殺,令人惋惜。

本文轉貼至壹蘋果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