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蒐證

隨著時代變遷,社會風氣由於受到西方國家影響,傳統倫理束縛日漸淡薄,男女之間的關係也越來越開放,人們對感情的專一程度,也大不如前,從四處林立的汽車旅館的可見一般。

此外,時代進步伴隨著女權的高張,在事業上,女人不再是弱者,反應在感情上,女人的外遇案例,也隨女權的發展而上升,女人情慾的狂潮正衝擊著傳統的婚姻、家庭結構。根據業者統計,老婆外遇的案件逐年提高,男性委託人放下尊嚴,坦然面對太太的外遇事實,委任業者調查的案件增加。

因此,發現您的另一半有以下徵兆,您就不得不注意了,以下為我們為您整理出的外遇徵兆:

  1. 不明的開銷或花費增多
  2. 異於常態的詭異行為〈藉口加班、應酬…〉
  3. 電話費暴增或手機有噯昧之簡訊
  4. 對性事興趣缺缺,常藉故推托,或做愛姿勢、癖好之改變
  5. 身上出現異味〈香水味、香皂味…〉
  6. 出現不明之禮物〈衣物、首飾…〉
  7. 車內、室內出現不明來源之擺設
  8. 穿著習慣之改變、刻意減肥〈變愛漂亮〉
  9. 常常手機不通或拒接,又無合理之解釋
  10. 脾氣變差、常常藉故挑起事端並惡言相向,甚至有暴力傾向
  11. 親情互動變少,甚至變無
  12. 聽見一些傳聞
  13. 藉故少給家用,甚至不給
  14. 藉故提分居或離婚
  15. 突然變得很溫柔,變得很容易妥協!〈彌補偷情的愧疚心理〉
  16. 突然要求重新分配財產
  17. 常在無意之間提起某人,並且都是提他的優點
  18. 不再聊一些較私密的事,不再用暱稱。

以上幾點是一般外遇徵兆常見之情形,如果您的另一半有一兩項徵兆,那大概十之八九有問題。其實另一半只要有外遇,不管如何謹慎小心,一定都會有破綻。

一般人碰到另一半外遇的狀況,通常沒有經驗,如果隨著自己的想法去跟蹤、去質問另一半,往往這麼就打草驚蛇,對日後蒐證調查的困難度大增。

本公司提醒您,另一半有外遇疑慮時,就應儘早聘請專業且值得信賴徵信公司的作蒐證調查,選擇本公司,由我們專業的徵信團隊使用最先進的徵信器材,為您最快的蒐證到令一半外遇的證據。

<更多外遇蒐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