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女人的男人正夯

現在最夯的是什麼?

就是靠女人的男人啦!

你看咱們剛當選的新總統,不是靠著老婆在美國身兼3份工作,同時還要顧家帶小孩,才能讓老公專心念完博士學位,一路鋪陳了總統之路嗎?

人家美青姊可不是什麼泛泛之輩,如果不是為了老公犧牲,她早就拿到了自己的博士學位呢!

還有揚名國際的大導演李安,他在美國沉潛鬱卒了整整6年期間,也是靠著能幹又精通英文的賢妻賺錢養家,才有機會成為台灣之光呀!

我大學時代的班導師賴聲川,他目前在大陸的聲望如日中天,這20年來他以《那一夜,我們說相聲》帶動了整個台灣舞台劇的蓬勃生機,也都跟身邊那位美麗又智慧的太太息息相關呢!

當年被他稱為「丁姊」的賴太太,同樣也放棄了博士學位而隨夫回台,在工作、生活、信仰上都和老公緊密相伴,才有了今日的賴大師。

當然也有很多女人要抗議啦!「ㄟ!那我還不是出錢又使力來造就一個男人,結果咧?翅膀硬了就跑了!有什麼用哪?」所以女人並不是肯犧牲奉獻就能坐享成果,要讓男人服服貼貼,還得有些方法才行。

首先,那些精明的女人都會用博士級的眼光,判斷出眼前的男人是否擁有過人的學養或才華,並且有著想要成功的旺盛企圖心,才是值得投資的潛力股。

再者這些男人必須是正派、笨拙又有點懶,因為正派才知感恩,笨拙才不會花時間去追逐別的女人,有點懶就會害怕外遇或換伴侶惹來太多麻煩。

選對男人後,女人還必須無怨無悔,一路咬牙苦撐不抱怨,即使男人成功之後,自己也要始終如一不改變,這樣男人也才不會跟著變。

江映瑤
本文轉貼至壹蘋果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