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破老闆外遇公親變事主

剛出社會第一天上班,才發現公司規矩多如牛毛,連上廁所次數都能軟性規定。最奇怪的是,老闆娘竟和我們這些員工坐在一塊辦公,而沒有自己專用的辦公室。

從同事口中才知道,那風度翩翩有中年魅力的老闆的地下情人,就是公司的女主管姚總,而老闆娘守在公司,好像就是要「監督」他們。

我乍聽有點驚訝,因為姚總有位論及婚嫁的男友了,雖然她很會做表面功夫,明明10分鐘前看到她把皮包放在椅子上準備下班,一聽門外老闆或老闆娘進來,她就會馬上將皮包放回去,資料擺上桌,假裝認真。

意外撞見親熱調情

百密也有一疏,那天下班後,為了陪同事小萍拿機車鑰匙,我們又回到公司。才到門口櫃檯,就看到老闆辦公室的門虛掩著,還傳來撒嬌聲,「哼,討厭啦不可以…」我的雞皮疙瘩全站了起來,那聲音分明是姚總,接著還傳來老闆調情的話語、親嘴的聲音。

離開現場後,我當下決定裝作不知道這事,但小萍卻猶豫是否告訴老闆娘。我叫她別傻了,想也知道老闆娘一定發現了,只是不戳破好嗎?

但自認和老闆娘不錯的小萍,隔天就像英勇的戰士出征般,向老闆娘私下報告。當天下午,老闆、老闆娘和姚總在辦公室吵翻天,又哭又鬧又發誓的,火大的老闆大罵「是誰造謠?」老闆娘馬上說是小萍親眼看到的。天啊!想也知道小萍的下場,她沒多久就離職了。

後來姚總回南部結婚,聽說有孕在身,度完蜜月還會會回來上班。我真的不禁懷疑,姚總是不是讓她老公當了布穀鳥的爸爸?我看最無辜的就屬小萍和姚總的老公了。

紅果子╱北縣(上班族)
本文轉貼至壹蘋果網絡